close
說真的,實在不宜有任何抱怨字眼出現,因為我已經是一個幸福又不會太不舒服的..you know..

只是最近的睏,實在是讓我無時無刻就可以倒頭就睡,一點也不在乎,現在是上班時間,還是大白天,睡飽起來之後,晚上下班趕回家再繼續補眠。從不會擔心睡太多,晚上睡不著這回事,更何況,也不是真的我這麼愛睡的,我也是不得已的、千百般的不願意啊!

真的很想倒頭就可以睡到飽,然後中午再來補個下午覺,睡到自然醒,這樣的日子真是苛求啊!更何況,往後的日子更是不保!

我的睡眠...我的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dear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