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米亞喜歡帶帽子, 但是不喜歡夾髮夾, 一轉眼她就會把髮夾扯掉, 幸運的話可以在地上撿到, 大多不幸的髮夾早就遺失在米亞經過的地方了. 幫她剪個流海, 這樣至少不用一直買髮夾了. 誰知算盤打錯, 米亞根本無法乖乖不動, 讓我剪個漂漂, 結果...剪岀了把拔和阿嬤口中:"呆呆的流海", 唉! 我也是千百個部願意啊! 誰叫米亞不肯配合...

米亞超愛撿樹葉的, 不同的葉子她會仔細研究, 可以玩好久喔! 也會拿葉子的梗說:"拜拜", 哈哈! 她以為有長長的一根就是拜拜啦! 真會舉一反三!











到忠孝SOGO玩車車, 很認真的在研究著...噓! 難得她想玩玩具....在家的大部分時間都在拿書叫我讀給她聽...別把她以後會不會唸書化等號喔!













玩具丟在旁邊, 跑到看板面前蹲下來看娃娃, 還會指著它說:"娃娃!" 索性坐下來好好觀賞, 只是...她不知道自己又曝光啦!! 小姐!!











另外一提, 我們家養魚, 所以米亞會指著魚缸說:"魚!" 一天, 我清蒸魚來吃, 餵米亞的時候說:"米亞! 吃魚嚕!" 只見米亞使勁的搖頭表示不要, 我又哄又騙的, 誰知米亞還是很肯定的在搖著頭, 後來一想, 我沒再說"吃魚"這件事, 她就肯吃了...客倌知道為什麼了吧? 她以為我煮的是家裡的"魚"! 哈哈哈!!!!!!!!! 這麼小就這麼有慈悲心, 果然是我女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dear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