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週胖了1公斤,嚇我一跳...好像也沒大吃大喝,體重卻不知不覺的上升的這麼快速! 難怪人家說懷孕後期大的很快,是真的大的很快,就短短的兩週,妹妹已經從1200g大到2200g了,厲害吧!

沒胖太多在我身上,還算個孝順的孩子...只是33週了,還是胎位不正,在網路上看到一些中醫"偏方",我也不知道到底有沒有依據。說是用艾草在腳的小拇指外端醺一醺,可以刺激穴道什麼的,然後baby就會自然轉成正常胎位了...因為不是侵入性作法,所以我倒很有興趣試它一試,只是...老公又有意見了,他說這樣我會吸入艾草...不好吧?

沒得到老公的支持去試試那偏方,不過他老是買一些甜的給我吃,說這樣baby的活動力才會比較強,然後才有機會讓她轉身,說真的沒有懷孕前那麼愛吃甜的,不過為了不哀那一刀,我還是乖乖的吃了,她動不動完全還是看她大小姐心情,反正我能做的也只是這樣啦...

醫生說,36週如果沒轉正的話,就要有開刀的心理準備了。心裡一驚,偏方不讓我試,我就去求神拜佛好了,吸吸那香火大概好過那艾草吧? 去了一趟行天宮,求了一個上次還沒懷孕前求佈道的行車平安符,這大肚子騎車越來越不舒服,腰酸背痛到一個不行,路面上的坑坑洞洞,好像肚子快掉下來的感覺...不過,請大家放心,我會小心的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dear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