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吃飯就是我的第二重要的事,除了睡覺以外,餓的時候不給飯吃,我的血糖降低、脾氣暴躁、憂鬱心情全部一起報到,為了要跟我好好相處,吃飯的時候絕對不可以不讓我吃,我會拼命的!

就是這種怪性情,加上孕婦無時無刻都處在餓肚子的狀態,隨時都準備要攝取食物,以免心情又不好、肚子又餓,影響的還不只是我,baby也跟著我情緒起伏、一起餓肚子。

婆婆的人很好,很明理、也很體貼,每天都幫我們做晚餐,還可以帶明天中午的便當,為了報答她的辛苦,我一向不加班(這是原則問題,不過大人不懂),所以我就下班馬上奔回家,幫忙著做飯的瑣事。吃完飯後,我就會幫忙收拾,然後洗碗、整理廚房,弄乾淨後才上樓休息去。雖然不是最好、最乖的媳婦,但是也是我的心意。(我想婆婆第一名的媳婦應該是大嫂吧! 她乖的像民初的媳婦!)

就在我餓到狼吞虎嚥的階段,打算再來一碗湯時,我公公說了:"妳不要再吃了,還有人還沒回來吃耶!" 聽起來是滿合理的,但是我看著那一鍋還有6個人份的湯,家裡也只剩下2個人沒回來吃,為什麼我不能多喝一碗? 心裡很委屈,因為肚子還很餓,沒吃飽。

老公回來,我說著公公不讓我吃的時候,老公說他回來吃的時候還一大鍋,我哭了出來,很委屈ㄇㄟ...又餓肚子...老公帶著我去喝鹹豆漿,打算把我為飽一點,還安慰說他會去跟他爸說,我才不管他有沒有去說,我肚子餓就是一件無法忍受的事。我又不是沒錢吃飯,還要看人家臉色,很嘔耶...

隔天跟老公約好吃飯,結果他又讓我等到8:30pm,我婆婆早就打電話叫我下去吃啦! 等到他回來,我大概又哭了...唉...所以決定了,不管人家怎麼做、怎麼說,我要吃的時候就是要吃! 餓/嘔到自己,不幹啦!!

後續:我跟我同事講這件事的時候,大家覺得匪夷所思,到底我在氣什麼?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dear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