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個人偏愛喜劇, 卡通, 劇情片, Will Smith, Robin Williams, Jim Carrey, Leonardo DiCaprio, Kevin Spacey...等的片是必看的!! 以下純粹是個人欣賞電影的心得, 不特別介紹劇情, 因為我個人最討厭沒看過的片, 被看過的人介紹的巨細靡遺...大家有興趣就去看看, 沒興趣就轉台唄...

還有什麼好片也歡迎大家推薦一下嚕!!!!!!!!!


崖上の波妞 Ponyo On The Cliff by The Sea
宮崎駿的大作, 可愛的波妞跟我們家米亞超像的, 可愛的不得了啊!!!!!! 可愛指數百分百!!!! 不過應該是大人看的卡通, 當中包含了環保議題, 小孩只能看波妞好可愛!!
必看指數: ****


雷霆戰狗 Bolt
迪士尼動畫總是讓人感受溫馨, 很適合全家大小一起觀賞的好電影!! 劇情很有趣, 在HOLLY的狗演員, 陰錯陽差的跑到現實世界上, 才知道自己沒有任何超能力, 很有趣, 我很喜歡!!!
必看指數: *****


馬達加斯加2 Madagascar 2
聽人家說第一集不好看, 不過不信邪的我, 硬是要看第二集, 純粹是電影的preview太吸引人啦!! 夢工廠怎麼老是輸迪士尼一截, 我不知道, 不過整部片機哩呱拉, 不知所云, 無聊的人再看看吧!!
必看指數: * (意思意思)


功夫熊貓 Kung Fu Panda
有教育性質, 又不失幽默風趣的好電影, 適合全家一起觀賞, 再看三遍都不膩啊!!!!!!!!! 果然是環球的得獎好片!!!!!!!!!!
必看指數: *****


料理鼠王 Ratatouille
我最怕/討厭老鼠, 剛開始的時候真的很排斥這部片, 不過好劇情讓我一度忘了這是隻老鼠的片子啊!! 屬於溫馨的卡通片, 還不錯看, 不過是老鼠片!! 噁!!
必看指數: *** (有個人情緒在裡面的)


班傑明的奇幻旅程 The Curious Case of Benjamin Button
奇怪, 為什麼把這部片歸類為愛情片勒? 對我來說比較像是"人生旅程"之類的片子, 描述Benjamin生出來是個老人樣的baby, 正常人會越來越老, 他卻越來越年輕, 很有趣的劇情, 很吸引我去了解接下來會發生什麼事! 如果換個演員會更好看...之前Robin Williams演的JACK也是大約這樣的劇情, 演技卻好看很多勒!!
必看指數: **** (體驗他的劇情吧!)


P.S. 我愛妳 PS I LOVE YOU
這齣片是陰錯陽差才看到的, 朋友推薦一部片叫"對不起我愛你", 我以為是這部片...除了男女主角不夠帥不夠美以外, 劇情的發展讓人很感動, 會讓人哭的吸哩花拉的片子!! 值得大哭一看!!
必看指數: ****


納尼亞傳奇:賈思潘王子 THE CHRONICLES OF NARNIA: PRINCE CASPIAN
提供了一個充滿幻想的電影, 故事很順暢, 不過我相信書會更好看!!!!!!!!! 永遠不變的真理!!!!!!
必看指數: ****


媽媽咪呀! Mamma Mia!
有名百老匯歌舞劇啊!! 超想看的!! 不過來台灣的盡是二流演員, 花了大把銀子還不盡興, 算了, 在家看電影吧!! 老公嫌沒有劇情可言, 不過是歌舞劇啊!! 又不是劇情片, 我會再看第二次!!
必看指數: *****


決勝21點 21
改編小說的劇情片, 還不錯看, 唯一可惜的是男女主角不是帥哥美女....
必看指數: ***


練習曲 island etude
紀錄一位聽障朋友騎腳踏車環島的故事, 片子穿插真實與電影, 滿有意思的表現! 給國片加加油!! 是值得拍手的片子!!
必看指數: ****


海角七號 Cape No. 7
這部片被打爛, 看過後真的覺得...有那麼叫好叫座的片嗎? 還是...炒作??? 大家評評理唄!!
必看指數: ** (給國片多加一顆星)


計畫中的電影欣賞名單:

七生有幸 SEVEN POUNDS
Will Smith的片必看!!!!!!!!!!!!!!!!!!!!!!!!!!!!! 從小看到大!!!!!!!!! 力推"Man in Black"笑死我!!!!! 愛死他!!!!!!!!!!!!!!!!!!!!!!


沒問題先生 YES MAN
加拿大人的Jim Carrey的片必看!!!!!!!!!!!!!!!!!!!!!!!!! 同鄉的當然捧個人場啊!!!!


真愛旅程 Revolutionary Road
我愛Leonardo DiCaprio講話的accent, 超迷人的...所以他的片必看!!!!!!!!!! 除了血鑽石我看不懂外, 力推"Catch me if you can 神鬼交鋒"!!!!!! 百看不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dear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