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肚子越來越大,卻越來越沒有食慾,沒有想吃的東西,也不會肚子餓,明明知道應該要攝取一些"有營養"的食物給小妞妞,可是卻老是吃到一些"不怎麼營養"的甜食、餅乾之類的東西。每天回家晚餐的飯桌上都是一樣的東西,除了青菜、水果外,實在一點興趣都沒有,隨隨便便吃了兩口就算打發,晚上吃的水果和牛奶反而是我最期待的食物!

央不過我的要求,上星期六跟媽媽請假,要老公帶我去FRIDAYS大快朵頤,也是我傳說中的"吃大餐"! (人家真的很久沒吃大餐了...><)

到了下午4點,睡飽了醒來才發現肚子餓了,因為中午沒吃就睡懶覺了。吵著要"現在"去吃大餐,老公納悶的說:"現在才4點耶..." 我反駁:"可是我餓了,妞妞也餓了..." 呵~ 老公沒有第二句話,就被我催促著出門吃大餐了...

那時候的餐廳沒什麼人,大概因為那是下午茶時間吧...誰會那時候去吃大餐呢?! 總之,我們樂的不用與人排隊,也不用聽一堆人吵雜的聲音,還挺悠閒的! 點完餐後,看看報紙,等了10分鐘左右,服務生又走了過來說他忘記幫我們點餐,挖勒! ㄚ我肚子餓假的喔...所以就催促他快點囉!

吃了一盤又一盤的美食後,心中和肚子都獲得大大滿足! 就在甜點的前一道沙拉,是新推出的口味,我們就點來嚐嚐...老公咬的卡茲卡茲響的時候,我也拿了刀切了一小口往嘴裡送,沒想到,嘴邊在吃的時候,盤子上的沙拉裡竟然跳出一條"小紅蟲",在我盤子上全身不停有活力的扭動,它是"活的"! 天啊...我說不出話來! 剛好服務生幫我倒了水回來,我一把抓住他的手,指著那條蟲...他也嚇傻了,馬上反應的端走我的盤子,然後說馬上幫我做處理。

說時遲那時快,30秒後,經理出現在我們桌邊,承認是他們的疏失,並以同理心說:"如果是我們吃到這樣的東西,也會很反胃的...真的很對不起..." 非常有誠意的跟我們道了歉,並主動表示換一盤"凱隡沙拉+雞肉",因為蔬菜不一樣,所以他不建議我們點別種沙拉,OK囉! 沒有蟲的青菜總是好的...就在等待的時刻,經理招待我們喝果汁,老公點了一杯蘋果汁,我點了紅莓汁,我沒喝過他們家的果汁,原來都很好喝ㄋㄟ...

好大的一盤沙拉也被我們喀掉了,還有兩個甜點,現炸的甜甜圈(就是現再電視上廣告"你在哪一州"的那個)還有巧克力冰淇淋,吃的超撐的! 本想大概就是那道沙拉不算錢罷了(也才399元),不過我們還沒喊結帳的時候,服務生又過來告知我們:"經理交代,因為沙拉沒有處理好是我們的疏失,所以今天的餐點是招待。" 哇~ 不愧是五星級的美式老牌餐廳,完全抓住顧客的KIMOGI,又兼顧到餐廳的名譽,這樣的處理流程讓我很是佩服勒!

真是完美的大餐...下次我要去吃大三元飲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dear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