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有肥胖病! 這是文明病,像癌症、憂鬱症、躁鬱症,我真不想當文明人!

隨著年齡的增長,我的體重也呈等比例的上升。想當年,吃少一點就會像氣球般的消腫,而現在,吃少一點卻還是圓鼓鼓的。害得我老公笑我是"大寶",是吃飽了撐著的"飽"啦! 說真的,我還有點怕胖的某個程度,會變成"圓球人",然後有一天會飛起來飄走。

雖然老公也笑笑提醒,但是看到自己的肥樣,還是忍不住想問: "妳哪位啊?" 每天早上穿衣服,總得東挑西揀的才能變出衣服穿,還好裙子勉強還撐得下去,褲子全部都要退休了啦! 我這怪咖體質也真妙,人家辛勤工作都會變瘦,唯獨我一工作就不停水腫又油腫,一休假勒,就會自動變瘦,雖然也沒有吃的比較少! 光是這一點,就足夠證明"我‧是‧野‧蠻‧人",我不適合工作! 我說真的!

工作壓力帶來肥胖症,嗚嗚~ 我要放假! 我是野蠻人! 我要變瘦!

<說真的,我也不知道我的壓力在哪裡! 但一工作就胖,已經是我的定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dear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